派對和別人親親惹怒醋夫 27歲辣媽遭勒死分屍「屍塊藏衣服堆下」

派對和別人親親惹怒醋夫 27歲辣媽遭勒死分屍「屍塊藏衣服堆下」。(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被前夫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7歲女子潔德(Jade Marsh)離婚後展開新生活,卻因為和別的男子親吻,慘遭29歲前夫馬許(Russell Marsh)殘忍殺害,屍塊被藏在衣服堆下,驗屍發現她全身多處有傷口,手上有許多抓傷與瘀傷,死因為窒息,目前依謀殺罪將馬許逮捕。

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26日,育有4名孩子的潔德被人發現身穿染血浴袍,被埋在家中一堆衣服下面,警方破門而入時發現,臥室的門被一條繩子給固定住,除了全身滿是傷痕,手上也有許多刀傷,顯示她為了保住性命曾經奮力抵抗,屍體慘遭肢解。

本案近來開庭,據了解,潔德與馬許在一起長達9年的期間曾3次復合,最後仍於2021年夏天正式分手,不過有親友透露,潔德事發前一天曾在聚會中和一名男子親吻,懷疑這可能是引發馬許犯案的原因。馬許雖然對被控的謀殺與過失殺人罪均不認罪,最後仍被陪審團判定有罪,將於12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