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在動嚇壞快遞員 竄出4m「劇毒眼鏡王蛇」咬一口30分鐘就斃命

包裹在動嚇壞快遞員 竄出4m劇毒眼鏡王蛇「咬一口30分鐘就斃命」。(圖/翻攝自Facebook)

▲包裹出現眼鏡王蛇,嚇壞快遞公司人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一快遞公司工作人員日前發現,一個包裹居然在動,靠近一聽還聽到嘶嘶聲嚇得立刻通報,抓蛇人員前來現場打開包裹,竟然竄出一條4公尺長的劇毒眼鏡王蛇,嚇得快遞人員全都尖叫了起來,不敢相信有人會把活蛇裝在包裹中。

孔敬府捕蛇人員22日接到來自快遞公司的求救電話,懷疑一個從彭世洛府寄出包裹中有活蛇。男志工西里普隆(Siriprom Singpong)表示,他打開包裹發現裡面有一個黑色袋子,摸了一下確定裡面有蛇,嚇得現場快遞人員尖叫逃跑,現場一片混亂。

志工好不容易把4公尺長的眼鏡王蛇抓住後,快遞公司也根據包裹上地址,通知收件人29歲男子皮塔克(Worasit Pitak)前來認領。皮塔克表示,他是捕蛇志工,同時也是眼鏡王蛇同好會的成員,因為彭世洛府有朋友通知他,有條受傷的眼鏡王蛇需要幫助,才會以快遞方式郵寄到孔敬府給他。

皮塔克聲稱他沒有進行眼鏡王蛇的買賣交易,不過他與把蛇寄給他的同夥仍因非法持有保護動物被警方起訴,而引起軒然大波的眼鏡王蛇已被送到專門保育中心。據了解,眼鏡王蛇是世界上體型最長的毒蛇,體長可達5.6公尺,只要咬一口就能快速致命,傷者最快可能在30分鐘內斃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