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神秘失蹤8個月 清潔阿姨在陽台「衣服堆中」發現腐屍

▲▼清潔,打掃,衣服堆,床單。(示意圖/達志影像)

▲清潔人員打掃時,意外發現屍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18歲女子巴恩斯(Audreona Barnes)8個月前突然失蹤,近來一名清潔女工到府進行清潔工作時,意外在陽台上一堆衣服下發現她的屍體,由於屍體已經腐爛,懷疑凶嫌是故意把屍體放在戶外以加速屍體分解,案件正在調查中。

警方表示,巴恩斯最後一次露面是2021年7月30日,她和家人通過電話後從此失蹤,甚至社群網站帳號與電話也全都停用,直到17日才被人發現陳屍在位於克里夫蘭市(Cleveland)一戶公寓陽台上,原租客近來被屋主驅除,所以找清潔工來現場大掃除,沒想到意外發現屍體。

驗屍發現,巴恩斯的頭部中彈,公寓牆上還有被子彈射過的痕跡,調查人員也在公寓附近找到了彈殼,尚無法確定死亡時間。巴恩斯母親表示,在女兒消失前,曾有人看到她出現在39歲男友華盛頓(Bennie Washington)家前,但不確定她是否有進入公寓。警方目前依嚴重謀殺罪與嚴重虐待屍體罪將涉嫌重大的華盛頓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