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詭異低語以為鬧鬼 女錄影發現「男友媽站床邊」詛咒她去死

夜間詭異低語以為鬧鬼 女錄影發現「男友媽站床邊」詛咒她去死。(圖/翻攝自TikTok/rosiduh)

▲女睡不好以為鬧鬼,沒想到是被男友媽騷擾。(圖/翻攝自TikTok/rosidu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女網友羅莎(Rosa Chicas)近來常覺得晚上睡不安寧,沒想到使用紀錄睡眠的應用軟體意外錄到詭異低語聲,她原本以為家裡鬧鬼,意外發現男友母親常趁深夜時跑到她耳邊,低語咒罵她趕快去死,詭異內容獲得六百多萬網友觀看。

羅莎在TikTok拍攝影片表示,她使用紀錄睡眠的應用軟體時,錄到一個詭異低語聲,一直低聲說她有多討厭、很醜,並且希望她能夠去自殺,「那個聲音說了很多惡毒的話,我本來以為是鬼魂,可是持續了3天,所以在房間放了攝影機,結果發現是男友的媽媽晚上趁我睡著後,跑到我床邊講這些話」。

影片爆紅後,羅莎另外公布她拍到的影片,畫面中可看到,羅莎睡著時,的確有一名女子靠近她床邊,在她耳邊低語。她表示,男友媽媽最近才出獄,因為無處可去所以帶著小女兒一起住在她家,對方平時對她很好,所以親眼看到影片前她也不敢相信,事發後她不敢和對方對質,因為她和對方小女兒感情很好,深怕男友媽一氣之下把人帶走,以後便再也見不到面。
 

@rosiduh @rosiduh original sound - Rosa Chic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