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囚禁「鐵籠女」13年!疑為失蹤女大生 上課被擄走淪性奴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女人像狗一樣拴著,暴產8子⋯⋯。」近日,江蘇省徐州市豐縣8孩案,以非常不幸的方式揭開大陸社會存在多年的婦女拐賣問題。沒想到,近日陝西又爆出一起「鐵籠女」事件。陝西省一名直播主自爆,他囚禁「撿來的妻子」十餘年,還曾以3萬元(約新台幣13萬)賣掉女兒,「但我家親屬是佳縣的領導。」

據網友爆料,青海一名叫王國紅的女大學生,2009年去上課路上突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2020年,有網友在陜西榆林發現一女子,疑似是失蹤的王國紅。

▲▼陝西鐵籠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大陸再曝光陝西鐵籠女事件。(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3月1日,陜西榆林公安發布通報表示,網傳陜西佳縣曝出「鐵籠女」,疑似失蹤13年失聯大學生王國紅,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榆林市高度重視,立即成立由榆林市公安局牽頭,相關部門參與的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目前,調查工作正在進行。

網友所稱「鐵籠女」事件源自某影音平台帳號「我是李奇峰」的直播內容。近兩年,陝西省榆林市佳縣的李姓男子一直在該帳號上直播個人及家庭生活。

直播中,李男透露,妻子小雨是他在2009年撿來的,剛撿回來的時候,他把小雨綁在凳子上三天三夜。並且,該主播家裡有一個鐵籠,用處是帶著小雨出門時,怕她逃跑安裝的。平時,小雨如果受到驚嚇,也會不自覺地跑到鐵籠裡。

李男曾在直播中親口講述,小雨為他生有一子一女,女兒生下後,被他以3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鄰村。直播時,李男還展示了他托人給小雨上的戶口(戶籍),上面記載的出生日期是1975年5月5日,上戶口的時間在2019年5月。

▲▼陝西鐵籠女。(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警方通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還有網友稱,李男在直播過程中展示過他的一輛帶有鐵籠子的三輪車,自稱小雨不聽話就將其關進去。另外,從相關影片中能看出,小雨精神異常,神志與正常人有很大差距。

3月1日下午,「我是李奇峰」帳號粉絲數有7.8萬,但該帳號已經被封禁,無法看到歷史影片。

針對「鐵籠女」事件,3月1日晚,榆林市公安局發布通告稱,該局已成立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另有網友稱,1日當天,李男在直播時疑被相關人員帶走。2日凌晨榆林市警方證實,李男確實已經被帶走調查。

▼ 鐵籠女疑似為10年前失蹤的女大生。(圖/翻攝自微博)

▲鐵籠女疑似為10年前失蹤的女大生。(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