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遭俄軍閃電式轟炸! 23歲女逃地鐵站避難「砲火中生下女嬰」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首都基輔近來遭俄軍閃電式導彈攻擊,彈如雨下的危急情況中一名23歲女子卻突然臨盆,幸好在警察協助下順利在地鐵站生下一名女嬰,戲劇性畫面被分享到網路後,被網友大讚是戰火中最感人的希望。

基輔遭俄軍閃電式轟炸! 23歲女逃地鐵站避難「砲火中生下女嬰」。(圖/翻攝自Facebook)

▲基輔遭到轟炸時,孕婦在槍林彈雨中生下女嬰。(圖/翻攝自Facebook)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這名23歲孕婦聽到外面傳來砲彈轟炸聲,緊急逃到地鐵站避難,然而沒多久她卻突然發出淒慘叫聲,警察上前查看發現她即將臨盆。

當地女政治家霍普科(Hannah Hopko)後來在臉書上分享照片表示,女嬰米亞(Mia)在基輔遭砲火無情攻擊時順利出生,「她的母親經歷這起挑戰力十足的生產後,已被送到醫院,普丁正在殘殺烏克蘭人民,我呼籲所有俄羅斯與白俄羅斯的母親們抗議這場戰爭,一起捍衛生命和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