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規模5.3地震傳災情 至少2死50傷

文/中央社太子港24日綜合外電報導

海地西南部今天一早發生規模5.3地震,官員告訴法新社,地震造成至少2死,且陸續發生多起餘震。

▲▼海地5.3地震傳災情 至少2死50傷。(圖/翻攝USGS)

▲海地5.3地震。(圖/翻攝USGS)

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以西130公里的濱海小鎮昂薩沃(Anse-a-Veau),牆壁倒塌造成一名女子喪生;從昂薩沃往南20公里,山崩造成另一人死亡。

這次地震震央在尼普斯省(Nippes),當地民防首長表示,有近200棟住家遭毀,另外約600棟受損。援救團隊通報,約50人受傷。

這次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16分(台灣時間24日晚間9時16分),連太子港都有感,之後又發生十多次餘震,包括短短1小時內記錄到一起規模5.1餘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