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亞旭電腦工廠爆群聚 篩檢傳60人呈現陽性

記者柯沛辰、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亞旭電腦工廠採檢1000多人,21日傳出其中有60人呈現陽性。指揮中心晚間證實,加上下午記者會已公布的6人,該經貿園區累計已有66人確診,還有270人檢驗中。

▲桃園爆移工群聚,王必勝前進經貿園區。(圖/翻攝自臉書/王必勝)

▲桃園爆移工群聚,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21日前進經貿園區。(圖/翻攝自臉書/王必勝)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下午曾表示,有2名移工9日曾在西堤用餐,20日晚間雙雙確診,傳染給同職場共4人員工,所以當晚又緊急採檢約1000多人,已抓出4人確診,其餘還在檢驗中,由於通鋪宿舍涉及人數眾多,恐要做好須居隔上百人的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文彥指出,2名移工9日曾到中壢西堤用餐,沒有實聯制、沒有預約,加上可能語言不通,沒什麼在看新聞,所以也沒接觸到疫情相關資訊,才未及時被匡列到。

指揮中心21日晚間證實,桃園某工廠21日新增檢出COVID-19陽性個案,已採檢1,005人,其中60人陽性,加上下午記者會已公布的6人,累積66人;另675人陰性,還有270人檢驗中。相關疫調資料持續進行,明天22日下午記者會將統一說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