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離奇失蹤...警在冰箱中找到無頭女屍 遭恐怖男友勒死分屍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奧良36歲女子茱莉亞(Julia Dardar)近來被通報失蹤,警方前去詢問34歲男友班傑明(Benjamin Beale),雖然他說他也沒有見到茱莉亞,後來卻在其冰箱中找到被分屍的屍體。

育有2名孩子的茱莉亞,與前夫分居後搬去與男友班傑明一起居住。前夫上月23日報案表示,由於沒有她的消息,再加上有親友目睹班傑明開著茱莉亞的車到處跑,擔心她可能遭遇不測。

警方本月11日上午11時50分帶著搜索令前往班傑明家中,發現後院停放的大巴上有冰箱正在插著電,打開一看找到一具疑似是女性的無頭屍體,後來又找到一把電鋸,刀片上還殘留著肉和液體。

警方後來找到遺體頭部、手部和其他部位,解凍後確認是茱莉亞的遺體,死前曾遭到毆打後被勒死,依二級謀殺罪、妨礙司法,與持有毒品、槍枝等罪名對班傑明進行起訴。

▼警方在冰箱中找到失蹤女子遺體。(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冰箱,食物,冰凍,冷凍,冷藏。(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