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貼滿「18禁裸女」海報!南韓老司機懂享受 路人拳頭硬了超怒

▲▼送貨司機在車廂內貼滿裸女海報。(圖/翻攝自韓網)

▲送貨司機在車廂內貼滿裸女海報。(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快遞司機日前遭人投訴,原來是他的車廂內側貼滿「18禁裸女」海報,讓路過看到的民眾相當氣憤,認為這會影響附近孩童,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投訴人真的管太多。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南韓網路社群「Thecoo」近來流傳一組照片,有名網友po文表示,他某天在路上看到一名快遞司機將車停在路邊卸貨,結果他往車廂裡面看去,裡面竟然貼滿了80、90年代的18禁裸女照,「這些不是小照片,而是大張海報,從很遠的距離經過時看得也非常清楚。」

▲▼送貨司機在車廂內貼滿裸女海報。(圖/翻攝自韓網)

▲網友氣憤地向快遞公司投訴。(圖/翻攝自韓網)

這名網友表示,停車的路段是公寓的大門口,很多孩子上下學都會經過,怕對孩子會有不好的影響,大人看到也覺得不適,所以立刻向快遞公司投訴。快遞公司則回覆表示,對司機的行為給人帶來不便感到相當抱歉,會盡快進行改善和糾正。不過,這名司機似乎還是沒有任何改善,讓這名網友氣得po文大罵。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聲援,「這是孩子也會經過的地方耶」、「好險不是在我家門前」、「為什麼非要在工作場合貼這種照片?」但也有人覺得投訴人小題大作,「這是司機的自由吧」、「尊重司機隱私很難嗎?」、「根本就是在找碴」、「這幾張海報根本不會對周圍造成傷害。」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壯男確診「GG縮小4cm」嚇壞!新冠病毒竄入陰莖 5%男睪丸也萎縮
婦人抱怨腹痛20年! 照X光驚見「古董級手術剪刀」被縫進肚子裡
公開扒光嬌妻!大馬「開箱新娘」風潮爆紅 新婚夜私密行為全曝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