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應徵聽面試官「一句話」以為沒戲 過來人分享經驗:別擔心

▲▼面試。(示意圖/CFP)

▲女子到某間公司面試,聽面試官一句話心涼了。(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面試時會有許多眉角,每次的會談都會令應徵者心驚。一名女子日前到某家寵物美容應徵,面試官問完求職者性格、交通方式後,突然說了一句話,讓女子感到驚恐,不曉得是不是要再繼續找下一份工作,「這樣是不是就沒戲了呢?」

這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她到某家寵物美容公司應徵,聽完面試官的問題後,開始詳細回答,接著有關交通的方式、薪資待遇的部分,以及應徵者個性,雙方談了好一陣子。

▲▼面試,人資,面試官,考核,評量,人力資源,找工作,正妹。(圖/CFP)

▲女子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已經繼續找工作了。(圖/CFP)

等到最後結束時,面試官突然告知,後面還會有人來應徵,無論是否錄取,最慢都會在下週一通知。女子聽完面試官的最後一句話,心裡瞬間涼了一半,「這樣是不是沒戲了呢?」

對此,網友們則回應,不必想太多,可以繼續尋找喜歡的職缺一邊等待,若沒有收到通知,再回撥詢問即可。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某次面試時間將近3小時,公司內部的大小長官全部談過,還被告知「等人資電話」,結果最後沒錄取,反而錄取了另一間告知「回家等通知」的公司,因此不必太糾結。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