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南下台中力挺顏寬恒 晚會不上台把舞台留給群眾

▲沒要放生顏寬恒,朱立倫1645宣布南下台中相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沒放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台中相挺顏寬恒。(圖/記者 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晚間回防沙鹿大本營,在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但相較於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加持,顏寬恒僅有同黨議員、立委出席,黨主席朱立倫不見蹤影,被質疑放生顏寬恒,但朱立倫辦公室在下午4點45分通知媒體,朱立倫傍晚5點30分將至向上路競選總部為顏寬恒加油。

顏寬恒今日一早直攻烏日掃街,下午回守沙鹿大本營,晚間6時將自競選總部向上路徒步拜,邀請同黨民代謝龍介、楊瓊瓔等站台。朱立倫辦公室今天一早發新聞稿抨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不顧外界連日質疑,今(8)日仍執意赴中二選區、中正萬華助選,根本帶頭做「防疫壞榜樣」,也不願鬆口是否到台中為顏寬恒站台。但剛剛通知媒體,下午到台中顏寬恒向上路競選總部,至於是否會上台?朱辦回應朱辦回應,會把舞台留給在地候選人及中二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