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深V領露「兇器」!髮廊驚見超正保健室老師 網:只好每天受傷了

▲老師我好像受傷了!可以幫我看看嗎?>///< (圖/翻攝自tiktok@i._hair_issei。)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在日劇、動畫、漫畫的校園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劇中角色們受傷而被帶去保健室,或者假借身體不適而待在保健室休息的劇情,通常劇中的保健室老師各個都年輕貌美、身材姣好,迷得小男生們不要不要的,而這樣夢幻般的老師竟然真的存在!

我們從小到大在學校裡實際遇到過的,通常都是保健室阿姨,正妹老師大多只在戲劇或動漫作品中看過,不過沒遇過不代表不存在!日本一位設計師經常拍攝幫客人剪頭髮的影片,因為手藝精湛,並且客人剪髮前後的變化相當驚人,所以影片通常都能有幾十萬甚至百萬的觀看數,而不久前有一支影片觀看數竟然突破千萬!影片中的客人正巧就是保健室老師,身材還相當火辣!

在與設計師討論想如何設計髮型的過程中,這位長髮正妹透露了自己剛成為學校的老師,而在設計師詢問是哪一種老師時,她害羞地回答了「是保健室老師」,不同於一般印象中較為樸素的老師形象,這位保健室老師不僅臉蛋甜美中又帶有一點性感,更擁有傲人「兇器」,甚至身穿低胸上衣大方展露事業線,完美詮釋何謂「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i._hair_issei ばっさりご予約はインスタDMにて#ショートカット #ショートヘア #バッサリショート #似合わせショート オリジナル楽曲 - 藤井 一星

▲有這樣的保健室老師,男同學還不每天去報到!

原先長髮且瀏海旁分的她,在剪髮完成後換成一頭俏麗短髮,視覺年齡瞬間往下降,直接變成大學生。網友們在看完影片後也紛紛暴動留言,「有這樣的老師我一定常常去保健室」、「就算裝病也要去保健室」、「是女生會討厭但男生超愛的類型」、「好厲害的衣服」、「這是最正的保健室老師吧」、「老師我受傷了」、「想住在保健室」、「這樣我只好每天受傷了」、「笑起來超可愛」、「我會每天去保健室報到」。而目前影片留言數已接近萬則,可以明顯看出保健室正妹老師的魅力實在無法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