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上榜?天冷但心暖暖的 這些星座根本是暖男代表 

▲約會,女朋友,女友,男朋友,男友,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寒冷冬天有暖男另一半非常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真的好冷呀!到了冷冷的冬天,一系列的禦寒用品賣得很好,所有可以保暖的物品都派上用場了,不過這些東西只能緩和我們的外在,無法滿足內心溫度!《星座好朋友》整理出有4星座男友,可說是比暖暖包還暖,寒冷冬天有他在真的非常幸福!快來看看你的「他」是否有上榜?

巨蟹男

巨蟹男的溫暖是零死角的,他們會把愛人當成孩子般呵護,把妳身邊的所有事都做好,讓妳永遠不想離開他,當妳最需要他的時候,巨蟹男會馬上出現,像是生病時,他不會只叫妳多喝熱水,而是直接化身為最溫柔的貼身看護,照顧著妳直到感冒痊癒。

天蠍男

天蠍男一向敢愛敢恨,面對愛情是溫柔又霸道,當他認定了妳,對妳敞開心防,就會改掉原本冷酷的模樣,將妳視為這輩子的唯一,所以無論以後發生任何事,都會以妳為第一優先。天蠍男的溫暖也很霸氣,對他來說妳就是他的,會用盡所有力氣守護妳,絕對不會讓妳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4星座男友非常體貼,讓人直呼比暖暖包還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男

沉穩的魔羯男雖然不會說什麼好聽話,但他對妳的愛既溫柔又堅定。魔羯男雖然看起來一板一眼、沒什麼情趣,而且也不是很會照顧自己,但對自己的愛人卻是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上。對魔羯男來說,真正的愛要用行動表示,只要他認定了妳,無論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塌下來了,他也會盡全力扛著,不讓妳受傷難過。

雙魚男

本來就為愛而生的雙魚男,天生就是浪漫的製造者、體貼的代名詞。對雙魚男來說,愛妳就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給妳,和雙魚男談戀愛,充滿粉紅泡泡的生活就是日常。雙魚男的溫暖是滲透在每天的日常小事裡,每天溫馨接送上下班、特別節慶的驚喜卡片等,讓妳過著公主般的生活,就是雙魚男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