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帳號發現女友和男聊天 恐怖男6刀割喉任她倒客廳血慢慢流乾

遊戲帳號和男「線上聊天」 女被恐怖男友割喉倒血泊中慢慢等死。(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被恐怖情人殺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1歲男子塞庫拉(Amadeusz Sekula),透過網路遊戲結識30歲女子索爾蒂斯(Klaudia Soltys),2人成為男女朋友後他因為擔心對方偷吃,竟然偷偷監控女友遊戲帳號,發現她與其他玩家聊天,就吃醋把人割喉殺害。

同樣從波蘭移居至英國的塞庫拉與索爾蒂斯,2人去年夏天透過網路遊戲結識後開始交往,一起在赫爾市(Hull)一間公寓展開同居生活,然而交往沒有多久,塞庫拉便露出恐怖情人真面目,不但監控她的遊戲帳號活動,還會竊聽她與其他玩家對話。

朋友控訴,塞庫拉很愛控制索爾蒂斯活動,「當她上線玩遊戲時,他會特別走進房間監視她」,除了時常檢查女友手機與電腦,有一次還限制對方行動,把人鎖在公寓長達3個小時。

根據法庭資料,塞庫拉今年3月27日持刀殺害女友後,他留下倒在血泊中的對方出門散步,幾個小時後才主動跑去鄰居家敲門。雖然他坦承自己殺死女友十分後悔,不過法官認為凶嫌犯案手法十分凶殘,至少在死者頸部留下6道刀痕,最後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