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朝嫌犯開槍 「流彈穿牆」擊中14歲少女奪命!媽崩潰目睹

▲▼ 美國加州洛杉磯伯靈頓百貨(Burlington store)23日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當日上午接獲報案,得知伯靈頓百貨內有人持有致命武器發動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伯靈頓百貨(Burlington store)23日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後,開槍擊斃嫌犯。怎知警方擊發的子彈穿牆,擊中在更衣室內的14歲少女胸部,讓她魂斷槍下,且當時她的母親就在身邊。

綜合福斯新聞、KTLA等美媒報導,警方當日上午11時45分接獲報案,得知伯靈頓百貨內有人持有致命武器發動攻擊,在趕往現場途中,再度接獲槍擊事件發生的通報。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身上多處受傷流血,頭部、手臂、臉部都有傷口,隨後在不遠處發現嫌犯身影,便開槍擊斃這名身分不明的嫌疑人。

然而子彈穿越嫌犯身後的牆壁,擊中更衣室中的14歲少女佩拉爾塔(Valentina Orellana-Peralta)胸部,而警方在事後搜索更衣室時才發現少女中彈的事實。

依據警方說法,少女中彈時,她與她的母親2人都在更衣室內。目前還不清楚少女跑進更衣室是為了躲避槍擊事件,或是原本就在更衣室內,而嫌犯作案動機也有待確認。警方23日晚間表示,相關案情細節將於27日釋出。

▲▼ 美國加州洛杉磯伯靈頓百貨(Burlington store)23日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