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蕾神爆片尾彩蛋!25字驚含「赦免跟殺頭功能」他嚇:厲害!哩害啊

▲徐若瑄在家招待朋友,左起: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徐若瑄、王力宏、陳子鴻。(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日前在家招待朋友,左起: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徐若瑄、王力宏、陳子鴻。(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Vivian Hsu)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震撼各界,而隨著王力宏20日貼出道歉文後,貌似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李靚蕾稍早又突然在微博發文,「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引發網友炸鍋直呼,「要血流成河了」、「刪去法,開始擠牙膏了」。

律師林智群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被排除的人固然鬆一口氣,但全部壓力就落到最後2個人身上,「一個動作同時具備赦免跟殺頭功能,厲害厲害!」並Hashtag「平安夜前不平安」。

歷史補教名師呂捷也直呼,「懸疑的最高境界就是…感覺什麼都沒說,但好像什麼都說了!厲害~厲害!哩害啊…!」

網紅鬼才阿水則說,「我是不是說過漫威影業的蕾神之錘工作人員字幕跑完後一定會有彩蛋!」

針對李靚蕾無預警發文,有批踢踢網友也發文表示,「依據剛剛蕾神發文表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兩人跟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那麼用刪去法就……不是要鳴金收兵了嗎?火力還這麼大喔?看樣子低姿態也不能成為放過的理由。」對此,許多鄉民則回應「刪去法還剩2個,給子鴻老師機會」、「這回應不就證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