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找到詭異人骨 男嚇壞發現「不只他1人撿到」意外破8年懸案

散步找到一根人骨 男嚇壞發現「不只他1人撿到」意外破8年懸案。(圖/翻攝自TikTok/fliporflopfinds)

▲男散步時意外撿到人骨。(圖/翻攝自TikTok/fliporflopfind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男子自爆,他在森林散步時撿到一根骨頭,骨頭上面還連接著金屬物質,他原本以為骨頭可能是某人為行動不便寵物特別做的裝置,沒想到竟然是一根人骨,因此幫助警方破了一起長達8年的懸案。

男子桑頓(Tad Thornton)拍攝TikTok影片表示,他去年在森林中遛狗時,意外找到一根人骨,「我原本以為這是寵物的骨頭,沒想到是真的人骨,這名男子於2013年失蹤,我和另外2名民眾意外找到的骨頭,最後讓警方解開了謎團」。

桑頓所發現的人骨來自55歲的男子凱許(Christopher Cash),他於2013年8月1日被通報失蹤,具有精神病史的他已經停止服藥,警方雖然展開調查卻一直找不到下落,沒想到有3名民眾陸續在3年內意外發現他的骨頭,最終讓警方判定已經死亡。

2019年,一名民眾在卡森市(Carson) Centennial Park公園上方偏僻地區發現一個人類頭骨,隔年11月23日,桑頓帶狗散步時,在距離發現頭骨位置約800多公尺處找到有金屬植入物的人骨,而第三名發現者則是在今年2月27日,在距離頭骨約3公里峽谷找到骨頭,DNA檢測證實三塊骨頭均來自失蹤者凱許,不過目前仍無法得知他的死因,與死前到底遇到了什麼事。

@fliporflopfinds

##fliporflopfinds ##ebayseller ##tikthrift ##thrifting ##yardsales ##tiktokflips ##reseller ##sidehustle ##fypシ

original sound - FliporFlopFin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