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收留流浪比特犬當毛小孩 目睹「出生8天男嬰」被活活咬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出生8天男嬰被家中比特犬咬死,肇事犬目前已被動物收容中心控制住並且帶走,令人心碎的是,這條狗本來是無家可歸的流浪狗,屋主因為好心收留狗狗在家中,沒想到造成憾事。

事件10日凌晨5時發生在約翰斯頓郡(Johnston County)肯利鎮(Kenly),警長吉布森(Josh Gibson)表示,男嬰被家人最近才剛收留的比特犬咬死,「狗原本是流浪狗,因為常出現在屋主家,他們最後決定允許狗留在家中幾天」。

比特犬被收容中心帶走後,在獲得屋主的同意已經安樂死,對於這起不幸事件,吉布森表示,「狗狗還不算是家犬,屋主只是看到需要幫助的動物所以帶回家,結果發生這麼悲慘的事,他們也無法接受」,案件目前正在調查中。

▼男嬰被爸媽收留的流浪犬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