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被7海盜挾持」男神秘消失 村民剖開3公尺巨鱷找到他遺體!

船被7海盜挾持!漁夫離奇失蹤 村民剖開3公尺巨鱷意外找到遺體。(圖/翻攝自Twitter)

▲剖開巨鱷竟然發現失蹤男遺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男子阿拉烏霍(Elias Araujo)在亞馬遜河域捕魚時遭到7名海盜攻擊,後來便一直下落不明,警方針對周邊區域展開大規模搜尋,最後竟然在一條3公尺長巨鱷中找到他的遺體。

漁夫阿拉烏霍16日開始失蹤,同行夥伴喬斯(Roberto Jos)表示,他們15日捕魚時遭到海盜攻擊,他設法逃脫跑到森林中躲藏,隔日幸運被人發現獲救。據了解,喬斯被人發現時,整個人處於巨大驚嚇狀態中,幸好送醫治療2天後已經順利出院,然而警方卻始終找不到阿拉烏霍下落。

協助搜尋行動的村民20日在里奧內格羅河(Rio Negro river)一條巨鱷體內,意外發現阿拉烏霍遺體。警察局長西蒙斯(Renato Simoes)證實消息,他們的確在鱷魚體內找到阿拉烏霍遺體,目前無法確定他是海盜殺死後棄屍,還是逃亡時被鱷魚攻擊,目前已將遺體送到首府瑪瑙斯市(Manaus)進行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