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城中城惡火困百人 「批踢踢發文」曝關鍵線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社區大火,已知30人傷、3命危,還有上百人待援。批踢踢有鄉民貼出起火當下狀況「鹽埕城中城失火,沒事不要靠近」,警消也列為關鍵線索深入追查中。

▲城中城大火▼網友貼文。(圖/翻攝批踢踢)

▲城中城大火,網友貼文被警方列入關鍵線索。(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14日凌晨3點01分批踢踢有網友在高雄板貼文「鹽埕城中城失火,沒事不要靠近」,文中寫道「一直有爆炸聲傳出來,還不知道是不是都撤離了,現在消防車來了,有要經過這邊的不要過來啊!!」

貼文中還有兩張照片可以看到爆炸後的火光,而且已經往上延燒,網友則說:「我第一次看到火災現場,我好怕。」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根據目擊證人以及該則貼文資訊,研判城中城大火時間約在清晨2點30分至2點50分之間。

▲城中城大火▼網友貼文。(圖/翻攝批踢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