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機車遭私刑火燒! 憤怒鄉民圍觀他燒成焦屍42秒片瘋傳

男偷機車遭私刑火燒! 憤怒鄉民在稻田群聚圍觀他燒成焦屍。(圖/翻攝自TikTok/zardyyansyah)

▲偷車男竟然被鄉民燒死。(圖/翻攝自TikTok/zardyyansyah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東爪哇近來發生一起誇張的私刑事件,一名男子因為偷了村民機車,結果被憤怒的村民們抓起來暴打一頓,後來甚至放火把他活活燒死,恐怖的畫面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還被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偷車小偷被燒死的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約42秒影片中可看到,現場被燒到一片焦黑,其中勉強可看到燒到只剩下骨架的機車。當地媒體報導,事件5日凌晨2時發生在馬都拉島邦卡蘭縣(Bangkalan) Kwanyar地區,偷車男子被村民抓到後慘遭放火燒死。

村民透露,村長得知消息後雖然立即報案,但由於手機訊號不太好,導致警方無法在第一時間前往現場,才會讓目無法紀的群眾做出誇張惡行。目前警方已到場驅趕圍觀群眾並進行清理,將遺體送去驗屍,仍在調查死者身分。許多網友表示不認同村民私刑作法,「為什麼不等警察來處理」、「把人活活燒死,這樣的行為和罪犯有何差別」。

@zardyyansyah

kejadian di madura..#fyp #fypシ

suara asli - JUNA ARPA.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