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妹同時和6男交往 哥暴怒「全部給我分手」皮帶活活打死她

16歲妹同時和6男交往 暴怒哥「全部給我分手」皮帶活活打死她。(圖/翻攝自Twitter)

▲少女被哥哥打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一名16歲少女被哥哥發現同時和6名男子交往,對方認為她「男女關係不檢點」暴怒,不但逼她一一打電話給6名男友分手,最後還動粗把她活活打死。

當地媒體報導,來自圭洛市(Gweru)的27歲男子泰倫斯(Terrence Tarisai)被控打死16歲妹妹特里芬(Tryphine)。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22日,泰倫斯返家發現特里芬跑到外面,還留只有10歲的妹妹獨自在家,特里芬下午6時回來後說只是去商店,然而他不相信要求看手機,結果意外發現特里芬同時交往6男。

泰倫斯氣得要教訓妹妹,特里芬嚇得立刻逃到姑姑家躲藏,然而隔天返家仍被皮帶狠狠毆打10幾分鐘,到床上休息幾個小時後便死亡。本案近來開庭審理,泰倫斯對於謀殺罪不肯認罪,法官最後認為他是管教失當,改以過失殺人罪判處8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