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頭突然超痛 正妹「幾小時後離奇死亡」母崩潰:找不出死因

飯後頭突然超痛 正妹「幾小時後離奇死亡」母崩潰:找不出死因。(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突然死亡,至今仍無法得知死因。(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5歲女子蓋亞(Gaia Young)在外騎自行車一天,吃完晚餐後突然頭部劇痛,原本以為自己中暑,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人就突然身亡,家人擔心她可能染疫,然而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驗屍後還是找不出死因。

25歲的蓋亞是已故社會學家邁克爾·楊男爵(Lord Michael Young)女兒,母親朵芮特(Dorit)表示,蓋亞7月21日當天吃完晚餐後,突然告訴她現在頭非常痛,人只能躺在沙發上休息,「蓋亞以為自己中暑了,但1小時後她開始劇烈嘔吐,晚間9時30分救護車抵達」。

陷入昏迷的蓋亞後來被送到醫院急救,然而幾小時後就被宣告已經身亡。家人表示,「很多人懷疑她可能是感染新冠肺炎,或是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可是她在事發4個月前就已經注射完兩劑,檢測結果也是陰性,所以不太可能是因為新冠病毒」。

驗屍結果出爐還是無法確定死因,媽媽傷心表示,「這太悲傷了,目前她的死因還是無法確定,第一次驗屍也沒有結論,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後續調查仍在進行中,我只是想要獲得解答」。由於蓋亞生前是一個熱心公益的女孩,家人也幫忙在網站上進行募款,善款將全數捐給相關慈善公益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