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物大舞台】200元苦撐過年埋種子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

▲200元苦撐過年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圖/羅可婷提供)

▲看似柔弱的八年級女孩,卻在東森看見新世界。

【平凡人物大舞台】

圖、文/羅可婷提供

所有的成功,都要付出等價的努力。我是羅可婷ㄧ個八年級的女生。在15歲的那年,我因為家庭的因素,從此與家人分隔兩地。在我印象中,有次過年媽媽突然跟我說:「今年我們隨便吃吃好嗎?媽媽的錢包只剩200塊了。」霎時間,ㄧ股想賺錢的念頭開始在我心中萌芽。因為體驗過貧窮,也深刻體會過沒有金錢萬萬不能的無力感,為了讓自己有安全感,對於「賺錢」這件事,我有著超乎常人的執念。「錢嫂」這個外號,也就這麼一路跟著我,因為錢一旦到我手上,我就會如同珍寶ㄧ般守護著它們不放。

▲200元苦撐過年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圖/羅可婷提供)

▲▼在各種磨練後身心俱疲,毅然決然去澳洲,在那裏確認自己內心的渴望。

▲200元苦撐過年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圖/羅可婷提供)

打從學生時期,我就開始投入瘋狂的打工,就連課堂間的空堂也不放過。我曾做過餐廳,從早忙到晚上趕著宿舍晚點名,我的大學歲月就在課業與工讀中度過。成為996的上班族後,我接著學做批發跑業務,也曾經為了工作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只要是直銷我就不碰!」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直銷時,對介紹人說的話。卻沒想到,在對方耐心的解說下了解商業模式後,我就這樣一頭栽入了這個領域。

我從沒看過一個老闆這麼瘋,願意讓利到近60%。尤其在疫情肆虐的這一兩年裡,眼見身旁的友人陸續的停業、失業或是不能回家與朋友相聚。我忽然發覺自己正從事這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不僅可以在家工作,而且時間任我自由掌控。

「任何市場最大的客群都是陌生客戶」這是Fanny老師對我們的鼓勵。未知是恐懼的,尤其是面對ㄧ個妳從不熟悉的陌生人,老實說,剛加入東森時我真的很害怕,畢竟我沒有人脈也沒有背景,一切只能靠自己去闖。還好,團隊就是我們最棒的後盾,透過團隊研發的系統工具,讓我的擔憂頓時一掃而空。透過Fanny老師的引領,和夥伴的協助下,第一個月我就為自己帶來了16萬的成績。「好瘋狂!」這是我看到報表後的第一個念頭,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做到。在投入事業的過程中,我非常願意接下各種任務,因為我渴望著成長,經驗和努力就是我邁向強大的基石,同時我更希望能將團隊的互助文化傳承下去給新的夥伴。看見團隊的成長、我深信來對了地方,也對自己更有信心。非常期待在未來,能夠帶領更多的素人朋友一同在這樣子的平台創造更大的財富、改變人生。

▲200元苦撐過年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圖/羅可婷提供)

▲▼夢想聚團隊,團隊鑄夢想,配合團隊成長無限。

▲200元苦撐過年 羅可婷在東森找到一片天。(圖/羅可婷提供)

現在我也成為了團隊系統培育新人的顧問與各大講座的主持人,我非常感謝創辦人跟領導願意給我們一個表現的舞台。在這裡無論是已經很有成就的老闆或是平凡的素人,只要是團隊的事情,大家就會齊心合作,這是我在外面工作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很開心當初貴人的引薦,更感謝自己在這認識了一群好友。「想是問題做是答案」我相信自己,更相信東森這個信譽老品牌,只要願意付出努力,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在這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東森直消電商(全名:東森全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多層次傳銷事業

●撰文者羅可婷,此文為東森直消電商ecKare邀稿。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各式糖類產品多 正確選擇無負擔

東森消費聯盟進軍直播平台!

王令麟領軍攀新高 東森直消5月業績破7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