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毛齊哥恐嚇熊貓女拒認罪!上訴理由曝:沒被打過是疑問句

▲▼             。(圖/網友授權)

▲王男對女外送員喊「沒有被人家打過」、「怎麼這麼跩」等語,委任律師主張,是疑問句。(圖/網友授權)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老闆今年初爆發出嗆聲熊貓女外送員風波,日前遭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拘役30天。對此,王男委任律師李明諭表示,王男當時所說的「沒有被人家打過」、「怎麼這麼跩」等語,尾調均是上揚,是疑問句,不該被當成恐嚇要件,會提起上訴;另外,針對張女事後於網路PO文稱王撂黑衣人在派出所外堵人,以及大批網友不當留言,王男已連同張女在內共對31人於提出誹謗、妨害名譽告訴,今日下午由台中地檢署展開偵查庭。

台中地院8月16日審結,王男與張姓女外送員發生糾紛,但王卻不用理性的方式溝通,還恐嚇對方,讓張女因此心生畏懼,而王男還公開用不雅言語貶損對方的社會評價,實不可取,因此依法判王男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李明諭主張,原告(外送員張女)理由之一是王男言論使她心生畏怖,但當時王男所說的「沒有被人家打過」、「怎麼這麼跩」等語,句子尾調都是上揚的,他是用疑問句,即使是「以後不要被我遇到」這句,也沒有明確說明遇到之後會做什麼事,有想像空間,因此不該被當成恐嚇要件,決定提出上訴。至於王男「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等語,已然構成公然侮辱,對此他們認錯,這方面不會再上訴。

另外,王男也對張女、網友等31人提出誹謗、妨害名譽告訴,今日出庭。李明諭表示,事發後張女回家上網PO文,指稱王男去派出所做筆錄時,外頭有許多黑衣人等著堵人,讓她相當害怕;但事實上,根據警方所述,當時的情況是王男在派出所內向張女道歉,但張不接受,王母也向張女道歉,張仍不接受,隨後王及王母就悻悻然離開,絕無黑衣人堵在門外一事。

▲▼             。(圖/資料照)

▲富王鴨肉店冒出罵人風波,王男事後出面道歉,並決定對網路上發言不實的女外送員及網友提告。(圖/資料照)

李明諭說,若王確實找來黑道圍堵派出所,那本起案件就涉及妨害自由罪,這是公訴罪,警方一定會馬上立案調查,但警方卻沒動作,而針對此事檢方也不起訴,即證明並無張女網路所說派出所外有黑道人員。李明諭說,王男做錯事他要負責,但張女在網路上所言非真,對王已造成影響,也須為此負責。

►1680元買到整組COACH!

【更多新聞】

獨/240萬買BMW竟成夢魘!狂爆震、油門鎖死 車主怒:遇到檸檬車

台積電新建2奈米晶圓廠傳落腳高雄 蔡其昌:全力協助盼留台中

學生只准走小小門!國小正門教職員專用 孩子問爸媽:我們是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