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被要求打疫苗才能上班 羅智強曝內幕:政府就是要你打高端

▲▼羅智強批評高端疫苗政策。(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批評高端疫苗政策。(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疫情爆發以來,如何接種疫苗、接種哪牌疫苗已成為熱議話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許多朋友對高端疫苗保持沉默,雖然不相信高端,卻覺得「不打就好」,但事實卻是政府已經出手「你以為你有不打高端的自由嗎?」

羅智強指出,他最近接獲陳情表示,許多課後班、補習班的老師,他們並未造冊打疫苗,學校和補習班卻要求老師要打了疫苗才能上班,否則就要每週花錢去做快篩,導致他們只能被迫舉白旗妥協勾選高端。

羅智強認為,這代表政府就是要你打高端,更反問「你怎麼會以為有不打的自由?」他強調,現在沒有國際疫苗打已經夠爛了,但這個吃定台灣人民善良的民進黨政府,表面說你可以選擇不打高端,實際上是用各種小動作變相的逼你不得不打高端。

指揮中心在宣布第六輪接種高端疫苗後,目前已經有超過110萬人願意施打高端疫苗,從昨天公布意願平台數據至今,一天內增加了3萬人。全台則已施打927萬疫苗,有54萬人完整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