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間諜色誘我少將!照片曝光 「中共最大滲台祕密組織」揭密

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廣州分局隸屬中共國安部系統,專搞情報及組織滲透工作,透過香港商人來台布建,滲透台灣高階將領。(翻攝網路)

▲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廣州分局隸屬中共國安部系統,專搞情報及組織滲透工作,透過香港商人來台布建,滲透台灣高階將領。(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共諜滲透台灣無孔不入,國安單位曾估計,中國間諜在台約有5,000人,過去15年來破獲的近百件共諜案,幾乎都集中在軍事機構,透過各種方式利誘國人換取情報,例如中共廣東省海外聯絡辦公室透過謝姓港商企圖滲透我三軍將領,該單位實際上是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廣州分局,屬中共國安部系統之一,除專搞情報及組織滲透工作,並強化中共對台的政經情報蒐集等任務,透過各種利誘方式滲透台灣。

中央軍事委員會政治工作部位於北京市,正副主任都由中共上將及中將出任,顯見地位重要,它的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負責中國軍隊的政治工作,包括宣傳、思想政治、青年、組織、紀律工作,並負責保衛及對外聯絡工作,做為鞏固領導中心的黨機器之一。

此外,中共國安部第四局也位在廣東,同樣負責對台情報工作,利用台商或退休軍職人員佈建共諜網,刺探台灣國防、外交或內政等重大機密,甚至要求我高階軍方人士交出佈建在海外的「紅花會」情報人員名單。

少將羅賢哲(右,軍聞社)擔任駐泰國武官時,傳聞遭持澳洲護照的中國女間諜(左,翻攝中華網論壇)色誘,外洩台美合作的「博勝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少將羅賢哲(右,軍聞社)擔任駐泰國武官時,傳聞遭持澳洲護照的中國女間諜(左,翻攝中華網論壇)色誘,外洩台美合作的「博勝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中共情報人員無孔不入,除了財物誘惑和要脅外,投懷送抱的美人計是諜報戰中,最致命也最有效的詭計之一,例如前陸軍司令部通資處少將處長羅賢哲就是一例,羅在擔任國防部情報次長室駐泰國軍協組上校組長時,受到中共計誘與一名中國情報人員交往,卻被偷偷錄下性愛不雅畫面,最後被迫在泰國曼谷向中共官員輸誠,後來還收取金錢利益,不斷交付軍事情報,遭判無期徒刑定讞,監禁終生。

此外,2016年,檢調也破獲中國解放軍前上尉鎮小江來台發展共諜組織,不少退役軍官遭吸收利誘,新竹樂山長程預警雷達站情資、幻象2000等戰機的性能提升計畫,及軍方遠距遙攻系統「萬劍彈」等軍事機密疑遭洩漏,鎮小江遭判刑4年定讞,去年刑滿出獄即遭驅逐出境。共諜案層出不窮,已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唯有保密防諜,才能杜絕共諜滲透並確保國人安居樂業。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史上最大共諜案】與共諜組織多次餐敘 前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遭國安調查
【史上最大共諜案1】險接參謀總長大位 張哲平從馬執政開始遭監控渾然不知
【史上最大共諜案2】他曾是空軍作戰最高指揮官 竟單獨私會共諜還收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