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度高溫2歲女被保母「綁車上7小時」 母心碎接電話:人已經死了

▲▼鑰匙,車,車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保母竟然把2歲女童忘在車上長達7小時,等到她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時,第一時間不是報警,反而是先打給女童母親,只顧著趕快把遺體送回家,讓女童母親傷心又氣憤。

43歲女子胡安娜(Juana Perez-Domingo)16日受雇開車將2歲女童喬斯琳(Joselyn Mendez)送到托兒所,抵達發現托兒所沒開,便把喬斯琳帶回自家,然而後來卻把人綁在車子後座上長達7個小時,等到她發現時人早已死亡。

警方表示,當天溫度達36℃,判斷女童的死因可能與高溫有關,胡安娜每周以美元40元(約台幣1121元)的費用幫忙載送喬斯琳,然而她其實沒有駕照,且是使用安全帶將女童綁在後座,而沒有使用兒童安全座椅,依嚴重過失殺人罪關押監獄中,後續仍待驗屍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