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再酸北市疫調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轟:別再造謠抹黑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近來身陷疫情風暴,關於疫調問題多次引來外界質疑,前立委林靜儀4日在臉書諷刺,不可以說台北市沒有疫調,「台北市從6月30日到現在,有四筆」。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反擊,公開「足跡」與「疫調」不同,要林別再偷換概念、造謠抹黑。

針對台北市政府的疫調問題,前立委林靜儀在臉書上諷刺稱,「黃珊珊副市長說,不能講台北市沒有疫調。我要幫台北市公開澄清,他們有疫調!」,今天疾管署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台北市從6月30日到現在,有四筆!不可以說台北市沒有疫調!四筆哦!

「林靜儀前立委到底還要這樣偷換概念、造謠抹黑到什麼時候?」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林靜儀前立委所說的疾管署官網是公開「足跡」供民眾查閱,而「疫調」資料則是上傳到中央的法定傳染病系統,讓指揮中心統籌運用,北市府每一筆確診者的疫調資料都有確實上傳,絕無蓋牌。

楊寶楨說,北市府也多次說明,只要每日確診案例20例以下,就會公開足跡資料;之前沒有公開,是因為當時周確診人數較多,公開足跡恐怕造成市民「假象安全感」,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警覺,盡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可以請林前立委停止散播謠言、誤導大眾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