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連線到一半「裸女露半球」入鏡! 主播尬笑:技術性問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間電視台透過視訊,採訪政治學專家埃洛夫斯基(Dmitry Elovsky),卻發生網路連線問題。這名學者看起來非常困惑,詢問是否發生故障,此時鏡頭卻突然被轉向,一名上半身赤裸的女子近距離入鏡,露出胸部上半部。主播們都感覺非常尷尬,立刻表示出現「技術性問題」,進入下一個主題。

埃洛夫斯基是烏克蘭Dozhd獨立電視台副總編輯,這天採訪主題為「2位獨裁統治者的會面」,也就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會晤一事。

主播帕諾娃(Anna Panova)說道,「盧卡申科究竟向普丁要求了什麼,大家都很感興趣」,但埃洛夫斯基似乎沒有聽清楚,一臉疑惑地詢問,「那裡現在發生什麼事了嗎?我什麼都聽不見」。此時,鏡頭外的女子突然把攝影機轉向自己,大喇喇露出赤裸上身,聽見埃洛夫斯基說「算了、算了」,才把鏡頭轉回去。

▲烏克蘭政治學專家埃洛夫斯基(Dmitry Elovsky)視訊受訪到一半,鏡頭出現裸女。(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ости Украины и мира)

▲埃洛夫斯基視訊受訪到一半,鏡頭上出現裸女。2名主播都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ости Украины и мира)

雖然2名主播當場傻眼,但仍盡全力保持鎮定,面帶一貫笑容,表現十分專業。另一名主播席柯拉(Maxim Sikora)說,「據我所知,出現了一些技術問題。我們稍後會再與埃洛夫斯基聯繫」,接著繼續播報下一個主題。

《每日星報》報導,外界認為,入鏡裸女可能是埃洛夫斯基的技術助理,但目前仍不清楚確切身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