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新娘沒提供這道菜! 新郎氣到取消婚禮轉身娶別人

▲▼印度一場婚禮因賓客吃不飽,發生鬥毆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男因為沒吃到咖哩羊肉跑去娶別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一名新郎因為新娘家人沒準備他想吃的菜,竟然氣到當場取消婚禮,還轉身跑去娶別人,當天就完成了另外一場婚禮,讓被拋棄的新娘家人十分傻眼。

這起離奇事件23日發生在肯杜賈爾縣(Keonjhar),27歲男子帕特拉(Ramakant Patra)下午抵達新娘家中舉行婚禮,雙方完成儀式後,一群人正要開開心心用餐時,他發現新娘家人沒有準備指定要吃的咖哩羊肉,便氣得和女方家屬發生爭執,後來還取消婚禮就離開現場。

令人傻眼的是,新郎暫住在親戚家時,竟然看上住在附近的另外一名女子,還在當天就完成婚禮,最後帶著新婚妻子一起回鄉,不過原本被拋棄的新娘家屬也沒有向警察提出控訴。據了解,類似情況其實常在印度發生,本月初北方邦也有一名新娘,因為新郎戴眼鏡「視力不好」就突然取消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