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出現新高峰「全國升四級?」 陳時中:現在還言之過早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這兩天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指揮官陳時中今也坦言「疫情有新高峰,且年輕人染疫增加。」外界也持續關心是否要全面升到第四級來阻斷疫情?但陳時中認為「現在升四級還言之過早。」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疫情再度升溫,陳時中表示,今公布364本土和219例校正回歸,可以看到校正回歸案例仍多,整體來講看起來,似乎好像達到一個新的高峰,且近來在年輕人染疫比例也在增加。

由於疫情仍未趨緩,外界也持續關心是否會全國升到第四級?陳時中則回應,目前談升級還言之過早,現在要把三級警戒持續做下去,太強烈的社會管制,可能會導致防疫疲乏,也會影響整體經濟活動,還是需要做拿捏。不過他也坦言,會跟專家不斷討論直到必要情況。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