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聞恐怖惡臭開門見腐屍! 慈母伴兒屍體3天:相信他會復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北標府一名女子家中傳來可怕的腐爛臭味,有鄰居報案後,警方到場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具屍體,原來女子因為相信兒子會復活,就這樣伴屍長達3天。

警方上月29日接到報案,前往51歲女子普塔南(Puttanan)租屋處意外發現伴屍事件。警察抵達時,在門口就聞到一陣很強烈的腐臭味,還有成群蒼蠅在附近飛來飛去,打開門發現普塔南的21歲兒子仰臥在床上,推判死亡時間至少已經3天,身上沒有特別的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

普塔南的鄰居表示,他最近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可是普塔南一直不願意開門,最後才只好通知房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花了20分鐘不斷勸說,她才終於願意開門。

普塔南坦承,兒子從小體弱多病,接受過心臟手術後長年臥床不起,一直以來都是她負責照顧,然而對方卻於上月26日晚上死亡,她沒有立刻通報一方面是擔心疫情,一方面是深信兒子還有可能復活,即使人已經死了,她仍然像往常一樣每天用抹布幫忙擦拭身體,直到現在警察上門。目前遺體在舉行簡單喪禮後已送去火化。

▼兒子死後,女子仍每天照顧遺體相信會復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