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來最猛暴風雨襲擊!水沖進重症病房 染疫病患痛苦中無助淋雨

20年來最猛暴風雨襲擊!病房慘漏水 染疫病患痛苦中無助淋雨。(圖/翻攝自Twitter/Bapu Singh Tanwar)

▲疫情加風災的雙重打擊,加重染疫患者的痛苦處境。(圖/翻攝自Twitter/Bapu Singh Tanwa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未平,17日又有被稱為是「20年來威力最強」的熱帶氣旋陶特(Tauktae)襲擊,所挾帶的暴風雨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風災也嚴重影響到新冠肺炎病房,中央邦拉吉加爾縣(Rajgarh)便傳出,雨水從天花板進病房,染疫患者只能無助躺在病床上淋雨。

印度News18報導,一段新冠肺炎病房天花板滲水的36秒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大雨直接淋在染疫病患的身上,眾人急忙收拾物品,有的人則用拖把試圖把水阻擋在病房外。

拍攝影片的患者表示,「下雨後,雨水從屋頂和牆壁進到重症病房,沒有人聽到我們的聲音,水就這樣直接沖向我們,病患都處在痛苦中」。而除了中央邦以外,孟買也傳出有醫院的玻璃屋頂因為暴風雨破裂,導致2名病患受傷。

影片在網上瘋傳後獲得國會議員坦瓦爾(Bapu Singh Tanwar)分享,他表示,「這是一個新建的病房,但是看看下雨的慘況」,並譴責因為當局的腐敗才會導致如此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