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獅子座一旦愛上就變你的小貓咪 

▲4招幫你點燃激情、找回熱戀感。(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因為在乎對方,心甘情願調整自己,只為成為對另一半更好的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Pexels)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很多人說愛情會改變一個人,或許是讓一個人原本個性的稜角被磨得圓滑,或許是讓一個冷漠的人變得情感豐沛。你身邊的另一半在遇到你後,可能他心裡默默地打定主意,要為你成為更好的人。《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因為在乎你,所為你做出的改變,看完趕快擁抱一下那個愛你的他(她)吧!

代表星座:牡羊座、天秤座、雙魚座

記得關於你的事情

這些星座的人,對他們來說心中會將事情和人分為重要和不重要。因為他們會覺得腦容量是有限的,所以只想拿來記一些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其中當然也包括心上人所講過的話、喜歡或不喜歡的東西。因為這三個星座有點像金魚,記憶就只有7秒,他們只想記住那些能讓他們真正放在心上的事,不然他們會覺得太累、太佔頭腦空間,所以當這些星座對你沒興趣也會很明顯,你會發現他們常常忘記你說過什麼話,或常常記錯你喜歡或者討厭的東西。

▲4招幫你點燃激情、找回熱戀感。(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牡羊會將對方所有小細節都記在心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Pexels)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魔羯座

特別的照顧

天蠍和魔羯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屬於比較冷漠的,他們比較不喜歡和人有過多交流。因為會覺得如果不是自己在乎的人,那再多的交流都只會變的虛偽。所以他們的關心和對人的照顧,只有他們在乎的人才看的見。在他們在乎的人面前,他們是溫暖、貼心的,這可能和大家印象中的他們截然不同。而巨蟹雖然平時對誰都很好,但再關心也還是有差別。他們對朋友或其他人,雖然願意關心對方,對方求助時也願意去幫忙,但卻不會看到他們主動為對方多做什麼,只有在心上人面前,才換展現出這樣積極的一面。

▲▼情侶,情人,戀愛,熱戀,男女,兩性,幸福,戀情。(圖/取自pakutaso)

▲天蠍對於所愛的人會卸下冷漠的面具,變得溫暖、貼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水瓶座

不怕麻煩,為你獻殷勤

這些星座一向都是很怕麻煩的!對於他們來說,對自己不在乎的人多一點點的問候和關心就是件麻煩事,所以能閃多遠,他們肯定閃多遠。平時看起來都是懶懶的,專注而認真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雖然很厲害但感覺就像機器一樣,有點冷冰冰的感覺。但在面對喜歡的人,你會看到他們像是活過來一樣。有歡笑、有淚水,情緒起伏變大,只要喜歡的人想要或需要什麼,他們絕對是再麻煩都會排除萬難,為對方做到最好。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金牛面對愛人的需要,會排除萬難為對方達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代表星座:雙子座、獅子座、射手座

在意你的想法

這些星座都是能力強、有想法又有執行力的一群。他們深知自己能力好,對自己也有著絕對的自信,所以難免顯得有些自負,聽不太進別人的意見。在他們心裡,別人的意見終究不如自己的,也或者他們覺得自己才最了解當前所面臨的狀況,所以無論身邊人建議他們什麼,他們通常都不太會去理會。但只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他們會收起這高傲的態度,虛心去詢問對方意見。因為這時的他們是真的在乎對方感受,想要知道對方的想法。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自尊心強的獅子面對喜歡的人會收起高傲,主動關心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