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逮捕愛你的心! 12星座喜歡你的「證據」就是它

▲▼愛情,愛人,貓咪,情侶。(圖/翻攝自pixabay)

▲當12星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各會流露出不一樣的「證據」。(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還在唱曖昧的你,會不會心愛的他(她)早就已經和你透露他跟你有一樣的感受,只是你還傻傻沒接收到呢?《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不自覺表現出來的「證據」,趕快一起來捕獲他的心吧!

牡羊座

習慣直來直往的牡羊座,在喜歡的人面前卻反而會突然害羞了起來,他們會想要在你面前展現優雅、紳士的一面,跟平時大剌剌的模樣很不一樣。

金牛座

金牛座喜歡你,會非常的務實。他們會開始對你各種關心、也會盡力為你解決煩惱,甚至開始送你小禮物,因為對他們來說,實際的行動才是愛你的表現。

雙子座

雙子座本來就是鬼靈精怪的一個人,當他喜歡你的時候,就會用渾身解數來接近你,除了撒嬌耍賴,還會講些曖昧的話,總而言之,非常浪漫!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面對喜歡的人,會突然變得小心翼翼,想在你面前展現優雅、紳士的一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座

巨蟹座喜歡你就會24小時關心你,他們的愛就像是當一個褓母,要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除此之外,他也會打聽你的喜好,記住有關你的每一件事情。

獅子座

獅子座喜歡你巴不得讓全世界都先認識你,雖然還沒正式跟你在一起,但是他們早就已經開始宣示主權。獅子的佔有欲特別重,誰靠近你都不行。

處女座

處女座面對喜歡的人特別嘮嘮叨叨,其實這並不是因為討厭你,要不是在意你,他們根本才不想管這麼多事。只有對你有愛,才會這樣把你當自己人來囉嗦。

▲▼秘密,女生,情侶。(圖/取自Pixabay)

▲蟹子喜歡你就會24小時關心你,想盡辦法打聽你的喜好,記住有關你的每件事。(圖/取自Pixabay)

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你會像朋友一樣靠近你,他們不太敢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但卻會不斷用「朋友」的名義找你聊天、約你出門,而且一見到你就會表現的有點小緊張。

天蠍座

天蠍座喜歡你就只會對你一個人好,尤其他們又是特別有佔有欲的,只要你身邊有其他人出現,他就會追問到底,就怕一個不小心你就被搶走了。

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你是比較幼稚一點的,他們的喜歡還停留在幼稚園階段,沒事情就逗弄你、欺負你,好像不把你惹生氣就不夠過癮的樣子!

▲▼情侶相處「5大禁忌」少碰             。(圖/Unsplash)

▲天秤座對待喜歡的人,會像朋友一樣靠近你,不太敢直接表明自己的心意,但卻會不斷用「朋友」名義找你聊天。(圖/Unsplash)

魔羯座

魔羯座面對喜歡的人特別淡定,雖然心裡早就小鹿亂撞,但還是依然對你保持冷靜。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會默默守護在你身邊。

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你就特別喜歡在你面前表現,好像時時刻刻都希望得到你的關注似的。另外,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論誰對誰錯,他都只會站在你這邊,無條件支持你。

雙魚座

雙魚座喜歡你就會超喜歡黏著你,而且他們也會毫不保留的對你耍任性,不一定是無理取鬧,有時候反而是可愛的一面,這當然也是因為他信任你。

▲▼情侶,戀愛,感情。(圖/Pixabay)

▲魔羯面對喜歡的人即使心裡早就小鹿亂撞到不行,還是會表現特別淡定。最明顯證據就是會默默守護在你身邊。(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