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偷走你的心!超會撩的「戀愛高手」TOP3星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對你來說容易嗎?有些人戀愛對象一直在換,而有些人卻永遠只能當工具人,到底是哪些人最會偷心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超會撩的「戀愛高手」TOP3星座,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你也想成為戀愛高手嗎?來看看成為高手的撇步是什麼。(圖/視覺中國CFP)

天蠍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敢愛敢恨的天蠍座其實是等級相當高的戀愛高手,或許你曾聽過「這輩子再也不想跟天蠍座談戀愛了」這種說法,其實有多恨就有多難忘,不少天蠍座前任都會有「天蠍後遺症」,因為當天蠍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讓你時時刻刻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被肯定的,你會沈浸在天蠍座給你的蜜糖當中,因此就算分手後還是會非常想念天蠍座的好。

雙魚座

天生浪漫又情感豐富細膩的雙魚座,會給你恰到好處的愛,在談戀愛這件事上,可以說是無師自通,他們很會察言觀色,知道怎麼滿足對方,即使他骨子裡是個強勢的人,卻會先隱藏起自己的鋒芒,展現他溫柔的一面,像是雙魚座會趁著上洗手間偷偷買單,或稱讚對方做的飯菜很好吃,當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安心」時,他的柔情似水已經滲入你的心。

射手座

自帶魅力和光芒的射手座,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加上他們很懂展現自己的優勢,通常都能給人留下自信風趣的好印象,談戀愛時他們總是有很多新奇點子,為你原來平靜的生活注入許多新的能量,他們骨子裡那種熱愛自由和浪漫的氣息讓你欲罷不能,好像跟他在一起,日子就變得簡單開心起來,射手座是高手中的高手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