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1134足跡到印度餐廳用餐 北市衛生局:已完成消毒

▲案1134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134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華航案再新增4例本土,都是案1129諾富特飯務部員工的家人,指揮中心今公布案1134和案1136相關足跡,其中案1134除了搭大台北地區的公車、捷運外,還到印度料理餐廳用餐,北市衛生局表示,餐廳及相關場所已在昨日完成消毒,而捷運站今晚也會再進行一次大消毒。

案1134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為機場防疫旅館房務部員工(案1129)同住家人,近期無出國史,於4月29日出現肌肉痠痛、咳嗽等症狀,衛生單位於4月30日安排進行接觸者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29)。而案1134月4月27日12:30至14:30曾到台北市巴雷巴雷印度餐廳用餐,記者致電餐廳但一直沒人接電話,不過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餐廳在昨日已完成消毒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長余燦華也表示,公車、捷運每天都會進行例行消毒作業,尤其是公車部份,每次出車就會消毒一次,人員也會進行健康管理。另外,案1134經過的捷運站,今晚也會再進行次大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