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主動約「來我家吃火鍋」 他開心陪買食材...付帳後慘遭封鎖

▲網紅,直播,YOUTUBER,女朋友,談戀愛,交友網站,交友軟體。(圖/視覺中國CFP)

▲原PO在交友軟體上,遇到慘痛經驗。(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人熱衷於玩交友軟體,但軟體上面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一不小心就會遇到慘痛經驗。近期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女生,女方還很熱情約他去家裡煮火鍋,原PO當下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並且陪著她採買火鍋食材,沒想到事後向女方要錢時,卻慘遭封鎖!

原PO一開始就沉重呼籲,「所有玩交友軟體的男生要小心,有一種女孩,她會要你去他家,然後可能會要你帶她出去採買,並且付錢買東西」,並開始訴說當天過程,女方假裝不帶錢,死賴著等原PO付錢,「之後請她還錢,她就會封鎖不理你喔!」

原PO接著解釋,自己不是小氣,「這是感覺問題」,雖然只是2、3000塊,但賺錢本來就不容易,做人真的不能這樣,不然以後會有報應,痛訴「妳這樣坑人家,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原PO強調,自己不是那種精蟲衝腦的男人,也說白「那個女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單純想說,大家一起吃飯聊天耍廢,「不要再跟我說什麼我有意圖才找她,這種廢話!」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約吹泡泡的軟體! 成功與否在個人」、「不喜歡就不要付錢,付錢了就不要抱怨」、「單純吃火鍋?你要慶幸沒遇到仙人跳」也意外釣出內行人表示,「這軟體本來就不單純呀~」、「跟女生出去幾千元沒差吧,而且有些女孩本來就是在工作,她會帶你到指定店家買東西,之後會退貨,跟店家分錢。她賣的是約會,只是沒明講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