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還故意跑去上班! 缺德男咳嗽「要讓你們都得」害22人確診

▲▼西班牙新冠肺炎疫情仍相當嚴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調查西班牙馬略卡島疫情,意外發現男子惡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40歲男子得知自己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發燒到40度竟然還故意跑去上班和健身,在公共場合不但不戴口罩還狂咳嗽,結果導致身旁親友與同事約22人確診,目前已被警察逮捕。

西班牙警方近來逮捕了一名居住在馬略卡島(Mallorca)馬納科爾(Manacor)的40歲男子,由於當地近來突然爆發疫情,警方從1月進行調查,發現病毒來源來自這名男子,他在辦公室與健身房中直接傳染了8人,後來又間接導致14人確診。

警方表示,男子接受病毒檢測後,無視公司規定繼續上健身房,即使發燒還正常上班,邊咳嗽邊告訴同事,「我要讓你們所有人都感染」,嚇得同事趕緊跑去進行檢測,被警方找上時人發著40度高燒,目前依危害他人罪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