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死12年無人知!醫上門才踢爆「遭夫藏屍」 鄰居驚:完全沒味道

▲▼女人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馬麗因未接種疫苗而被警方發現已死亡多年。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80歲退休老婦馬麗(Christina Malley)未在最近的疫苗接種計劃中接受疫苗注射,引起醫護人員關注。警方到家中調查時發現,馬麗早已過世,而且她的屍體一直被藏在家中。警方懷疑,馬麗可能早在12年前就已經死去,但目前警方仍在對其死因進行調查。

綜合英國《每日紀事報》和《鏡報》報導,為了替馬麗注射新冠疫苗,護理師在2月25日到馬麗與其丈夫丹尼爾(Daniel)同住的家中拜訪,不過丈夫卻聲稱她人在國外,讓護理師感到事有蹊蹺,於是找來警察協尋馬麗。

警方事後在屋內找到她的遺體,並懷疑馬麗早在12年前就已過世,不過警方目前尚未釐清其死因,調查也正在進行中。附近一位居民表示,「我在這裡住了這麼久從來沒見過他的妻子,所以當警方說房裡有一具屍體時,我真的驚呆了!他是怎麼讓屍體完全沒有氣味或蒼蠅?真是太奇怪了!」

►阿嬤厭世慶生「希望我死了」…家人全驚呆 網點破原因:她是天才
►分居夫繩子綑綁囚禁 她用「魔術師技巧」逃脫...差點就被割喉!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實穿百搭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