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海灘散步!13歲少女驚見「1顆人頭」漂向她...

▲▼人骨,骷顱頭,謀殺,棄屍,活人祭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與父親散步,卻撞見不可思議之事,讓少女嚇到失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3歲少女與父親在海灘散步時,竟看到一顆人類頭骨直接漂到海灘上,還差一點被少女踩中,嚇得2人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也確認是一顆人類頭骨,目前已交由法醫小組鑑定。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事件發生在埃塞克斯(Essex)的爾蘭海灘(Irlam’s Beach),情人節(14日)當天下午3點多父女2人在海灘散步時,意外發現了這顆頭骨,並馬上報警處理。事件曝光後也引發許多民眾關注,不少人也質疑事件真實性,懷疑可能是有人惡作劇,將假人頭丟在海灘上嚇人。

Eric Patrick Andrew 發佈於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警方證實頭骨是真的人類頭骨。

不過埃塞克斯警局發言人隨後也證實,這顆頭骨是真正的人類頭骨,目前還在調查頭骨所屬的年代和身份,「目前尚不清楚頭骨有多大年齡,但我們認為可能是受潮汐影響頭骨才會被沖上岸,現在還沒有任何與事件相關的可疑目標。」

當地議員麥克(Mike Bush)表示,在法醫鑑定結果出爐前,任何對於頭骨的結論都是錯誤的,不過他認為這顆頭骨很可能與附近歷史有關,「這地區的沿海地帶人類定居的歷史久遠,時常會發現一些古代文物,因此研究這顆頭骨很可能會帶來有趣的發現。」

目前調查持續進行中,警方也已排除頭骨與去年8月在薩德伯里(Sudbury)河川發現的人骨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