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拍下在地四季風光 「金酒攝影比賽」總獎金高達50萬

▲▼金門,四季,金酒,高粱,攝影,比賽。(圖/金門酒廠提供)

▲總獎金高達50萬的「金酒攝影比賽」現在起跑!

圖、文/金門酒廠提供

金門酒廠將邁向 70 年,富有歷史文化,是為臺灣白酒第一品牌與金門地區的領導企業,金門高粱酒世界聞名,希望透過本案結合金門高粱酒與金門四季風景,經由影像傳遞單純美好的在地風光與生活,並藉此機會拉近與民眾距離,提昇金酒公司的品牌形象。

主辦單位: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賽資格: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民或中華民國外僑居留證之外籍人士皆可參加。

活動日期:
網路徵件:110年02月04日~110年04月09日
得獎公告:110年04月19日

 徵件主題:
金門在地相關風景:四季景色、建築、自然生態、人文等。限2019年1月後之照片。

報名方式:
請於活動徵件期間將以下三項檔案Email至andy@tiankuo.com.tw收到回信確認後,即報名完成。
1. 投稿作品檔。一位參賽者至多報名5件作品。參賽者上傳之照片,經由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發送 email 與參賽者確認是否符合資格進入評選。
2. 活動報名表word檔。
3. 得獎人智慧財產權讓與同意書(親筆簽名並掃描)。

※參賽者繳交文件及作品不齊全或不符規定者,執行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亦無告知之義務,未獲獎作品恕不另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