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爆「孕婦護理師」守體溫站:沒良心! PO文慘遭同事逆轉打臉

▲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部桃群聚2周15例本土確診。(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本土群聚病例,疫情擴大延燒,各縣市出現「避桃」作戰引發爭議,上千醫護扛住「不逃」,有民眾近日前往台中某醫療院所時,赫然發現門口的體溫測量站的駐守護理師竟然是「孕婦」,氣得投訴質問「有沒有良心?」沒想到照片一公布隨即引發網友砲轟「這是涼缺」、「坐著很好」,反嗆他是正義魔人。

部桃群聚案2周暴增15例本土確診,一線醫護、親友遭感染,擴大隔離5000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去年至今發給醫護的津貼將近25億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宣布加碼慰問補償金最高10萬元。實施「清空」防疫作戰邁入第九天,有家屬拍下護理師妻子累到穿著防護衣趴睡,以及臉上勒出口罩痕跡的畫面,讓人鼻酸,從北到南民眾紛紛送上物資、卡片力挺加油。

各界關注醫護同時,有民眾26日疑似在台中某醫療院所發現,負責大門口防疫體溫檢測站的護理師竟然是一名孕婦,氣得拍下照片PO上「靠北護理師」質疑:「這是哪個單位啊?怎麼會叫孕婦站體溫站,有沒有良心?」只見身穿粉紅色的孕婦護士服的護理師獨自坐在桌前,監測出入人員體溫。

▲▼ 台中「孕婦護理師」被爆守體溫站:沒良心!PO文慘遭同事逆轉打臉。(圖/翻攝靠北護理師)

▲台中爆孕婦護理師守體溫站,民眾PO文:沒良心!(圖/翻攝「靠北護理師」)

照片公布在臉書隨即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一看紛紛痛斥「正義魔人」、「又不是篩檢站,這算是涼缺了」、「就都是坐著啊」、「如果都坐著,這邊真的是最輕鬆的」、「孕婦還是可以工作啊,不要小看孕婦護理師喔」,不少護理師同行也跳出來反問「這是最正確的調度,有何不可呢」、「涼缺不好嗎」、「如果是我,我才不要在臨床跑動腦,我要去量體溫」、「量體溫很難嗎」。

該院的醫護同事也出面澄清,體溫站都是輪流的,還可以坐著,認為「這只是因應防疫才有的…大家應該把防疫做好才是重點!」

►保持溫度冬季必備

▼部桃醫護「不逃」,民眾送上物資力挺 。(圖/取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

▲▼             。(圖/取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粉專)

▼部桃感染擴大,引發史上最大5000人隔離。(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