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二手「心型寶物」5年後驚覺價翻30倍 打開一看嚇壞!

▲紐西蘭媽媽潔西卡(Jessica Roberts)5年前在二手市集花了1美元買下一個紙鎮。(圖/翻攝自Facebook/Jessica Roberts)

▲來自紐西蘭的潔西卡(Jessica Roberts)5年前在二手市集買下一個「心型紙鎮」,此物品的真實用途卻令她大吃一驚。(圖/翻攝自Facebook/Jessica Robert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紐西蘭威靈頓(Wellington)的潔西卡(Jessica Roberts)5年前逛二手市集,為了完成兒子願望,花費1美元(大約新台幣28元)買下一個「愛心形狀、看似紙鎮」的東西。她近日逛網拍時,驚覺類似商品價格翻漲30倍,好奇地點開頁面,才發現那實際上是骨灰盒,而家中的「紙鎮」內部也確實裝著某人的骨灰,當場嚇壞。

綜合7 News、《鏡報》報導,潔西卡被兒子布萊登(Braiden)央求買下這個「心型寶物」,立刻就答應了,「他想要把它送給我。誰能反駁呢?何況那只要1美元。」她把此物放在家中,一直沒有多想,直到偶然在亞馬遜(Amazon)上看到類似物品,才發現那是某種容器,「可以裝入少量的人類或動物骨灰」。

潔西卡不知如何是好,上網發文求助。她坦言,以前就注意到愛心背面有著螺絲和蓋子,但以為是用來裝沙之類的東西,「我應該打開或者丟掉它嗎?如果說我從恐怖電影中學到什麼的話,這就是會鬧鬼的原因」。

潔西卡發文不久後,依然鼓起勇氣打開蓋子,發現裡面果真裝滿骨灰,於是將照片分享出來,希望找到真正的主人,之後果真透過媒體報導,接到聯繫電話。

一名男子表示,那是裝有妻子父親的骨灰盒。他的太太多年前與具有暴力傾向的前任伴侶分手,但許多物品遭對方強制保留,骨灰盒也在那個時候丟失。

潔西卡與那名男子見面,成功歸還骨灰盒,「她父親遺留下來的東西終於能夠安息在歸屬之地,也就是和女兒在一起。在經歷悲慘的2020年後,我非常榮幸能在聖誕季節給別人帶來一點歡樂」。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suisai淨透潔顏組,深層清潔毛孔帶走臉部髒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