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市豬肉片飆漲!「5位數天價」曝光…網友全看傻:還是特價品

▲▼豬肉價格。(圖/翻攝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超市豬肉價格「離奇飆漲」。(圖/翻攝臉書/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豬肉的話題近期在網路延燒,只要稍微提到,就會勾起民眾敏感的神經。一名男子到超市逛生鮮食品,意外看見「折扣10%」的豬肉片,沒想到一看高達五位數的價格,當場嚇了一跳,直呼「開始增值了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到超市逛生鮮食品,結果意外看見了豬肉火鍋肉片,原價為139元,沒想到特價10%,價格離奇激增,當場嚇了一跳,直呼「台灣豬開始增值了嗎」?

▼豬肉價格讓網友嚇了一跳,疑似是賣場誤植。(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豬肉攤,肉販,市場,肉類。(圖/記者季相儒攝)

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火鍋肉片上原有標示價格,後來又貼上一張新的標籤,新的標籤上價格變成「3萬4,839元」,很有可能是不小心貼錯。

眾多網友看完照片,在下面留言回應,「我數學不好別騙我」、「還是折扣後耶」、「一克92元,比魚子醬還貴了」、「XXX(大賣場名稱)常常搞這種烏龍(笑),之前在那上班也遇過。」

►戴口罩也不怕不脫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