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PTT八卦版禁談「蘇貞昌打統編」!版主下令「違者處份」網戰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爆出買漫畫給孫女,結帳卻打上行政院統編,雖然行政院、蘇貞昌本人都出面澄清,但仍有不少反彈的聲音。沒想到,網路論壇PTT八卦版的版主14日發出公告,以「流於政治心得文洗版」為由禁止再有蘇貞昌打統編的相關文章,讓底下網友戰翻。

PTT八卦版(Gossiping)版主arsonlolita於14日發出公告,表示蘇貞昌買漫畫送統編後續相關新聞,已過多篇流於政治心得文洗版,因此相關新聞若無掛內容都禁止回文,「違者水桶退文處份,本公告置頂一日。」

版主arsonlolita也「標記S」與蘇貞昌有關的新聞貼文,表示此系列文章已受到版主關注,「除非有重大八卦,否則只能用推文回應;標記!者勿以任何方式回應(同標題亦同),違者該文退回併水桶一個月。」

▲▼PTT八卦版禁談「蘇貞昌打統編」!版主下令:違者處份。(圖/翻攝PTT)

▲PTT八卦版版主發出公告,禁止回應蘇貞昌統編相關的貼文。(圖/翻攝PTT)

▲▼蘇貞昌拜訪台灣漫畫基地,購買台灣漫畫送孫女,期望帶動國民挺台漫。(圖/文策院提供)

▲蘇貞昌買漫畫送孫女。(圖/文策院提供)

八卦鄉民看完紛紛留言,「笑死,有種禁政治文啊」、「網路管制法還沒開始先自主管制」、「霸氣護航,準備高升囉」、「自己先閹割」、「罵國民黨的就不會被S,什麼道理」、「無重大八卦是你判定的喔,說不定後面有八卦還沒挖出來」、「怕爆,統編也禁一禁吧」、「以後同一事件超過幾篇,都一樣辦理嗎?」

也有人贊同版主的做法,「要幾篇」、「早該禁了,一堆老梗發問,都重複了還在問」、「愈玩愈大囉,我支持你!」「集眾超量洗文,這個要管一管」、「真的太多了,又沒有新的卦,不要再統編了啦」。

►燕窩飲+龜鹿飲禮盒1880元→990元!

▼PTT網友兩邊論戰。(圖/翻攝PTT)

▲▼PTT八卦版禁談「蘇貞昌打統編」!版主下令:違者處份。(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