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抵制「性騷擾巧克力」湯圓 桂冠說話了

▲▼桂冠巧克力湯圓。(圖/翻攝桂冠官網)

▲網友發起抵制。(圖/翻攝桂冠官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本土品牌「福灣巧克力」的許姓董座涉嫌性騷擾,被法院判刑,引起台灣網友發起抵制行動,桂冠品牌近日也被牽扯其中。對此,桂冠出面澄清,巧克力湯圓產品內使用的巧克力,並非「福灣巧克力」而是國際知名的巧克力品牌,委託福灣廠商進口,「並非是聯名商品」

回顧2015年,福灣巧克力的許姓董座在企業裡的飯店涉嫌性騷,強摸來實習的女大生,儘管遭到拒絕,還是無視對方的要求,不斷動手動腳,還詢問「有沒有變胖或變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習的女大生一狀告上法院,許姓董座被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刑,許姓董座的兒子竟然發文,嗆聲「被品性(行)惡劣、私生活混亂、手上缺零用錢的問題學生婊,也被嗜血的媒體婊。太多剪接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我們將採取法律行動」。

▲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私下假藉「按摩治病」,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子到福灣巧克力的企業實習,遭到董座性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不過,許姓董座的兒子發文過後,也被女大生告上法院,被依照誹謗罪判刑。性騷擾事件近日又在網路上發酵,網友發起拒買活動,當時遭到騷擾的女學生也吐露心聲,雖然時隔已久,但她仍未走出陰霾,從一開始的性騷擾,加上後面的誹謗,造成她身心俱疲,如今只要看見福灣巧克力的品牌,就會打從心底覺得不舒服。

近日桂冠品牌推出巧克力湯圓,採用70%黑巧克力,加上法國百年歷史「Corsiglia」大廠的柑橘醬,堪稱「世界級奢華湯圓」。不過,卻有網友發現,該款湯圓疑似與福灣巧克力聯名,因此發起抵制,留言拒買。

對此,桂冠發出聲明澄清,為了追求絕佳風味,桂冠巧克力湯圓的巧克力、柑橘醬都是從國外進口,巧克力是國際知名品牌「Malagos Agri-Ventures Corporation」所製作的,是鑑賞級的70%黑巧克力磚,柑橘將是法國百年大廠Corsiglia所製作。

桂冠說明,巧克力湯圓是研發團隊針對台灣消費者的口味,自行開發出來的,市調滿意度高達80分,「其中黑巧克力原料是委託福灣進口,並非是聯名商品,桂冠巧克力湯圓是桂冠今年獨家且精心研發的新品。

►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