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市集塞爆!民眾卡市區哀號:車沒辦法動 見「上帝視角」秒懂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美術館2館28日被民眾塞爆,不少人紛紛哀號,為什麼人這麼多,導致交通大亂,實際上網查詢了一下,才知道是有辦活動,導致館內擠得水洩不通,連帶著影響市區交通。

▲▼台南市集塞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爆料公社」)

▲台南市集塞爆,民眾卡市區不能動。(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有台南民眾在網路上發問,28日台南市區交通非常非常堵塞,塞得很嚴重,忠義路還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完全動彈不得,根本沒辦法走,不曉得是有什麼活動。

對此,許多網友出面解答,原來是台南市美術館2館舉辦的活動,現場有演唱會,還有市集可以逛,才會塞滿人。一名住戶分享,從他家往下拍,剛好可以看見美術館2館,整個入口被人塞爆,密密麻麻的,以為是螞蟻。

▼台南市集塞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市集塞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爆料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慘況,在下方留言感嘆,「快滿出來了」、「今天真的好熱鬧」、「好誇張的人潮」、「誇丟鬼,在市區開車比用走的慢」、「一個文創市集可以吸引那麼多人⋯可見大家疫情下真的悶到慌了。」

►比開架更便宜!「雅頓綠茶沐湯蜜滴舒體霜」2罐750

▼台南美術館2館有文創市集,民眾塞爆現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市集塞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